登录个人中心

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扎实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11-01

10月31日,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读书班、领导干部带头交流研讨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领会,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开幕会。受疫情影响,在单位值守及下沉社区防疫、隔离封控在家的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学习强国平台等不同方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的二十大集中学习读书班,中心党支部书记龙军同志全面领学报告,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变化,重点对报告中就业创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阐释,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分专题、分部分对报告进行了逐字逐句领学。

10月31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全面详细的传达学习,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近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跟党走,听党话,不断强化系统观念、规矩意识和执行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履职尽责,统筹抓好稳就业、扩增收、惠民生等工作,为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