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防疫不松懈 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2-11-14

连日来,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紧盯疫情形势,在调派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传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抓好疫情防控、人员管理、办公秩序、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在守好疫情防控主战场的基础上,实现业务工作“不断档”、服务质量“不打折”。

一是密切配合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值守,认真做好本单位人员摸排、信息报送等日常工作。中心调派10名工作人员下沉兴庆区西关社区、金凤区高桥社区、西夏区梦园社区、兴庆区上美百合酒店,积极协助社区及隔离酒店做好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封控人员生活保障工作。工作人员坚决服从安排,接受岗位分配,不懈怠、不推诿、不退却,确保应对疫情严峻挑战的各项措施迅速落地实施,不断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二是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及时掌握近期各项资格考试安排最新动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前筹划。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即问即办制度,安排专人在疫情期间值守业务咨询电话,耐心回复解答考生相关疑问,安抚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情绪,确保对外咨询电话不间断服务,妥善处理好各类咨询回复。积极引导考生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上业务办理平台申请相关考试业务,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不见面,网上办。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心全体人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与抗疫一线人员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展现着“考试人”的信念与担当,传递着“考试人”的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