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六)

    发布日期:2021-06-21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对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至6月25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打电话向银川市人社局举报。举报电话:(0951)6888910。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举报问题进行核查,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住址、联系电话。我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并对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属实并影响聘用,我局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用资格。


附件:银川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六).xlsx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