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双定向”高级职称评审任职资格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8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对我市2020年“双定向”高级职称评审通过的水利工程系列2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628日至202172(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为:6888902。接受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职称评审,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28


2020银川市“双定向”高级职称评审任职资格公示名单


水利工程系列(高级工程师)


银川市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何凤鸣

灵武市水务局 马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