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公共服务类岗位)

    发布日期:2021-09-02

  

为切实做好银川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现就银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服务类岗位)面试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为用而考,考用一致原则,规范程序,阳光操作。

二、面试时间地点

公共服务类(包括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和自然科学专技类)岗位面试时间:919920921

考生报到时间:面试当天早上7:30

面试地点:银川阅海中学(尹家渠北街东侧,阅海万家C区西侧)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采取集中面试,按招聘岗位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专业能力等。

1管理岗位,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答题3道)。

2)专业技术岗位,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半结构化面试答题3道)。

结构化面试答题和半结构化面试答题面试时间15分钟

以上岗位中,岗位代码为34103的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设备维修岗,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半结构化面试答题3道)。

岗位代码为34104的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管理岗,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答题3道)。

岗位代码为35004——35015的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岗位,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答题3道)。

岗位代码为61001的银川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事业编警务人员岗位,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半结构化面试答题3道)。

岗位代码为61002——61004的银川市社区警务管理中心事业编警务人员岗位、岗位代码为61006的灵武市社区警务管理中心事业编警务人员岗位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答题3道)。

四、体检、考察和聘用

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也相同的,进行加试,试成绩高者胜出,加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体检工作由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市直各招聘单位和各县(市)区人社局组织实施。市直招聘单位体检、考察合格名单在市人社局网站公示。各县(市)区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各县(市)区人社局网站公示。

五、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统一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2)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4)因面试人员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面试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5)考生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实名注册“我的宁夏”APP,领取“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面试。进入考点必须佩戴口罩,进入面试考场时须摘下口罩按照疫情防控动态调整要求,考生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考生不配合影响面试组织工作的,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投诉及咨询电话:09516888910

附件:《银川市公开招聘公共服务类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银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