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关于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1-10-22

2021年10月15日,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展和改革委 教育厅 财政厅 宁夏军区动员局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宁人社发〔2021〕85号)精神,银川市人社局会同市发改委、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召开稳岗返还部门联席会议。市财政局因故未参加会议,会后及时征求意见。会议决定,同意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45户企业符合稳岗返还相关规定,同意发放稳岗补贴。现将第二批享受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拟补贴企业名单和补贴金额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2日—10月2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反映相关问题,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书面或来访的形式向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投诉举报。

联系人:陈杰     监督电话:8772682

附件:2021年第二批拟享受稳岗返还企业名单(345户)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