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5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了解和支持,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928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银川就业,助您前行”

二、活动时间
    928日上午9:00-12:00(具体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活动内容

1.实地参观。组织代表参观了解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机构主要职能、事项办理、工作流程等情况;参观基层就业公共服务机构窗口服务;观摩银川人力资源产业园及部分创业孵化基地、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情况。

2.召开座谈会向各位代表汇报银川市就业创业领域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听取群众诉求,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做好反馈和解释工作。
  、邀请对象
    1.网上报名(共15人):在银川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市民。

2.单位推荐(共10人):推荐专家学者、人力资源服务类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参加。
  、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活动的群众下载《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写并发送到电子邮箱(6888932bangongshi@163.com)。市人社局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选取部分代表参加活动,并及时电话告知。

报名时间截至92118:00。咨询电话:0951-6888912。
  、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我单位将在活动开展前1天电话确认参加人员。活动当天未按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不再增补人员。
  2.参加人员定于928日上午8:50在银川人力资源市场1楼集合(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胜利南街1212号
   3.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参加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