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2023年度银川市拟定全区定点培训机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7

根据自治区征集2023年度定点培训机构有关要求和银川市相关工作安排,按照“谁管理、谁征集”和“条件公开、自愿申请、程序规范、社会公示”的方法,经全市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自愿申报、市本级和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所辖管理的职业培训机构进行公开征集和初审,确定了2023年度银川市拟定全区定点培训机构名单,现按照工作要求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51-6888921)举报。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反映问题的事实或线索;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能诽谤、诬告。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反映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资格的,将取消被反映机构的入选资格。

    附件:2023年度银川市拟定全区定点培训机构名单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