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8

筑牢思想根基,担当民生使命。2月24日下午,中共银川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按照党组织安排,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切实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阳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人社局机关党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和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 23 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7问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部书记王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学习,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锤炼党性、提高觉悟、提升能力的根本抓手,联系实际深入学、拓展学,加强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认真检视、对照检查。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学习的基础上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奋勇争先、敢于斗争、团结奋进的意识,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鼓足干劲、敢于担当、扎实进取,努力推动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