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落实“强首府”战略,在推动实现“四个示范引领”中走在前、作表率,根据人社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月24日,银川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会议强调,开展“四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要求,是加快建设现代化首府法院的必然选择,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首府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为确保“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首先,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其次要强化服务意识,社保是人社系统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在业务经办中,要不断聚焦企业与群众在社保经办中难点、痛点,不断改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企业与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