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学雷锋 听党课 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3-03-06

根据银川市直机关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及全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3月3日上午,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党员干部与党建共建社区--银啤苑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银川市雷锋纪念馆,悉心聆听每一个感人肺腑的雷锋事迹,认真观看每一幅舍己为人的动人画面。雷锋同志虽幼年时期生长环境艰苦,但他从不向命运低头、不被生活屈服,永远拥有一颗积极向上、为党为民的热忱之心,时刻秉承“钉子精神”,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党和国家。在深入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后,党员干部在道德讲堂参加了听党课、学党史活动,活动中,主讲人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分析了当今正处于变动之中的世界格局,让党员干部们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壮大是大势所趋、坚不可摧且势不可挡的。此次参观学习全程真正达到了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传承雷锋精神深厚底蕴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将永远铭记雷锋精神,恪尽职守,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励精图治。

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谱系的一部分,弘扬好、传承好雷锋精神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在要求。银川市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今后更要带头学雷锋、积极做雷锋,时刻用雷锋精神自省、自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