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干部在“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围绕领会“四强”活动精神,强化领跑意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同志指导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讲话要求的通知》和《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赵旭辉同志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结合“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开展2023年廉政警示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性修养,夯实了争创“四强”的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全面参与到“四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中,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将社保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以担当务实的作风答好社会保障这份“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