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大兴调研之风 参观“五星”支部 助推党建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05-12

为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11日下午,银川市社保中心总支委员崔晓亮、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阳及支委到西夏区审批局党支部参观学习“五星”支部党建工作经验。

首先,参观了党建品牌文化墙、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及党支部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西夏区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马春梅同志详细介绍了他们开展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效。重点参观学习了他们档案分类、资料归集、内容填制、整理汇总等各个环节和内容,今后,围绕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如何创新推动党建引领业务等,与他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不仅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党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还通过相互交流,在思想碰撞中理清了思路,激发了灵感,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第一支部将把本次调研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社保工作实际,系统谋划,推陈出新,努力将支部党建工作抓出成效,创出亮点,助推社保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