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五四”精神永传承 持续奋斗正青春

    发布日期:2023-05-23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团员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团情怀,增强青年进取意识,2023年5月19日下午,银川社保中心开展“五四精神永传承 持续奋斗正青春”五月份主题团日活动,银川社保中心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团员青年心潮澎湃。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随后,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通过学习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最后,在场的青年团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工作心得和未来展望,会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五四薪火,发扬革命精神,将年轻人的活力和创造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为群众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青春涂上靓丽的底色。

下一步,银川社保中心团委将切实发挥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带领中心团员开拓创新、提升本领,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