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弘扬实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争做新时代就业先锋——银川市就创中心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银川市就创业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宁灵武市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开展 “弘扬实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争做新时代就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沿着总书记足迹,实地感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深刻内涵。

党员干部们先后到大柳毛子沙窝治沙区、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及宸喜园参观学习,聆听微党课《三代人与一片沙的情缘》《一棵树的情怀》,从沙区到绿洲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了白芨滩由黄沙漫天到满目苍翠的蜕变,实地了解了以王有德同志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白芨滩治沙人70年来坚持不懈开展防沙治沙的艰辛和不易,直观感受了白芨滩治沙人凭借“宁肯掉下10斤肉,不让生态落了后”的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用生命和汗水实现人进沙退、林进沙绿的“人间奇迹”。

大家纷纷表示,白芨滩之行既是一堂学思想、强党性的专题课,更是一堂重实践、建新功的锻炼课,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为民情怀、高度历史自信、无畏担当精神。今后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淬炼过硬本领,全力促进银川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