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顺民意 解民忧 暖民心——银川市社保中心田主任一行实地调研“市民大厅怀远小厅”

    发布日期:2023-05-31

为进一步探索政务服务部门人性化、柔性化服务,将政务服务工作阵地延伸至“小个专”市场主体最前沿,进一步深化“十五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银川市社保中心积极参与打造“市民大厅怀远小厅”,将朝九晚五的市民大厅搬进了商圈夜市,变“窗口服务”为“门口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接地气的服务。

5月30日,正是周二定时“出摊”日,田得雨主任一行三人来到了“市民大厅怀远小厅”,全面了解了便民服务工作的运行情况,对办事群众关心的企业职工退休年龄及相关待遇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回答,获得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认可。

随后,社保中心齐宝国副主任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齐主任指出“将社保服务下沉到西夏区怀远夜市,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送政策办业务,这一举措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他表示,“银川市社保中心将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政务、商圈里的政务、烟火气的政务、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切实解决办事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银川市社保中心将继续重点跟进,制定排班表并抽调业务骨干前往怀远小厅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近距离的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高效便捷的社保服务,将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关联的政策宣传到位,真正做到服务便利化、标准化、智慧化,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