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浏览

2.3万人参加笔试!宁夏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银川考区笔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8

3月16日,宁夏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银川考区笔试顺利举行,银川考区共有2.3万人参加考试,设置21个考点,710个考场。考试期间,区、市领导对银川考区考点考务工作进行现场巡查指导。

为了做好此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银川考区的工作,银川市委组织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联合20家成员单位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纪检监察、试卷保密押运、宣传、医疗保障、考务、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电力保障和考务协调服务9个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齐心协力抓好考务工作,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通过选派2279名政治过硬、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全方位落实各项考务工作任务。及时发布考试公告、考试注意事项、考点具体位置、考试期间警情热线“温馨提示”、规范公务员录用考试期间市场经营行为提醒告诫书,保证每个考点学校门口有1辆警务执勤车辆作为应急用车,设置“信息采集处”为未带有效证件的考生提供证件核验,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

为了组织实施好宁夏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银川考区笔试考务工作,银川市人事考试部门为所有考场配备视频监控、信号屏弊等设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严格考点考场管理,严格执行考试回避制度,严防高科技作弊行为的发生,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