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浏览

“位”你而来 宁夏银川为残疾人 “量身”定制就业岗位

    发布日期:2024-03-19

今年,宁夏为促进就业困难群体高质量就业,高频次组织小而精的专场招聘会,提高就业的精准性和成功率。3月15日,在宁夏银川市举办了一场专门为残疾人 “量身”定制的专场招聘会,帮助他们在家门口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专门面向残疾人,为了能在提供的岗位上更加匹配残疾人的需求,宁夏银川市就业部门提前与企业对接,通过定向筛选岗位,分别设置了事业单位行政机关招聘区、社会企业招聘区、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招聘区,吸引了96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残疾人提供保安、家政、资料员、视频制作等专项就业岗位近500个。现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着岗位的薪资待遇等信息。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银川市就业部门除了举办一些面向所有求职者开放的大型招聘会外,还针对特定的就业重点群体,着重举办一些小规模、高频次的专场招聘会,提高就业精准度,兜牢民生底线。为全力稳就业、保民生,银川市就业部门今年计划至少举办100场专场招聘会,特别是在这个小精尖特这些企业和特定群体,增加专场招聘会频次,实施更加精准的就业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稳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