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3

扎实做好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面试工作,按照《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相关要求,经研究,现就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为用而考考用一致原则,规范程序,阳光操作。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范围

报考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岗位,经笔试后确定的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3219日(星期日)

(三)考生报到时间:面试当天上午07:30

(四)面试地点:银川阅海中学(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东侧,阅海万家C区西侧)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采取线下集中面试、分学科进行。

1.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岗,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模拟课堂教学+专业相关才艺展示)方式进行。

2.其他学科(专业)教师岗,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模拟课堂教学)方式进行。

3.模拟课堂教学时间为15分钟;才艺展示时间为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内容由银川市2023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备课准备时间为20分钟。

4一般面试考场只提供黑板、粉笔学前教育面试考场提供钢琴,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自行准备才艺展示的面试用品。

5.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视为不合格,不予进行体检和考察(含资格复审)。面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应聘人员,根据各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经银川市2023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环节,加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属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已签名的三方就业协议书或签署《网上三方就业协议承诺书》。逾期没有提交三方就业协议的,均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银川市2023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结合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如需递补,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资格复审)环节2023年应届毕业毕业后凭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件及人事档案等有关材料,于2023年7月31日前到银川市教育局人事科报到,由统一办理相关手续。2023年7月31日前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证件的,解除协议,取消体检、考察(资格复审)资格。

、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统一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

2.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2月15日-2月19日;打印平台: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平台“个人中心”栏;打印地址:https://ycfw2022.zhaopin.com/)。

3.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4.因面试人员通信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面试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5. 本次面试工作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951-6888715

投诉电话0951-5555326、5555508

  

附件: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面试人员名单

  

  

银川市2023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

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