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2022年银川市部分系列“双定向”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6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部分系列“定向评价、定向使用”评审结果的函》,自治区相关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完成了“定向评价、定向使用”正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为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了解掌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道德、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等情况,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对2022年自治区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农业、卫生等系列3名“双定向”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2月2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6889350。接受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职称评审,将取消被举报人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022年银川市部分系列 “双定向”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名单

1、农业系列(1人,任职资格时间从2022年12月16日起计算)

   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  

   银川市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马伟林

2、卫生系列(2人 任职资格时间从2022年12月31日起计算)

   主任医(药、护、技)师

   灵武市中医医院 李文峰 骨外科主任医师

   灵武市人民医院 库水萍 消化内科主任医师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