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8

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体检工作拟于32日在宁夏工伤康复鉴定中心(宁夏干部疗养院)进行,现将体检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各位考生(不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指定时间持试准考证、身份证和2张2寸同底彩照到达指定体检机构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属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将于2023年7月31日前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再统一参加体检。

附件:1.银川市2023(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体检安排一览表

2.银川市2023(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体检人员名单

银川市2023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

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