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卫健系统和其他单位)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3

根据《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结合实际,现将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卫健系统和其他单位)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为用而考,考用一致原则;坚持程序规范,阳光操作原则

、面试

面试采取线下集中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报到时间:2023311周六7:30

面试地点:银川阅海(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阅海万家C区西侧)

四、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采取集中面试、分类实施的方法。面试形式为半结构化,3结构化面试,共计15分钟。其中,银川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G2023059、G2023060岗,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模拟课堂教学)方式进行时间为15分钟备课准备时间为20分钟。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

根据各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经银川市2023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环节,加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

体检工作由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相关县(市)区、市直招聘主管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各相关县(市)区市直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相关公告在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平台(网站地址:https://ycfw2022.zhaopin.com/)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站地址:https://rsj.yinchuan.gov.cn)同步发布

六、应届毕业生相关事宜

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属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已签名的三方就业协议书或签署《网上三方就业协议承诺书》。逾期没有提交三方就业协议的,均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经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从面试合格线以上人员名单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依次进行递补。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环节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凭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件及人事档案等有关材料,于2023年7月31日前到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人事科报到,由其统一办理相关手续。2023年7月31日前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证件的,解除协议,取消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资格。

、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在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平台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同步发布面试成绩。

(二)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37-2023年311日;打印平台: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平台“个人中心”栏;打印地址:https://ycfw2022.zhaopin.com/)。

)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联系通畅,因面试人员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面试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面试期间,面试人员要坚决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面试工作纪律。不准携带各种通讯设备、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及考场,不听劝告者按违纪处理。

(六)本次面试工作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本公告由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凡涉及面试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或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951-5555326/5555508

监督电话:0951-6888276/5555161

附件:银川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卫健系统及其他单位)面试人员名单

银川市2023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

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33日